close

今天,是想要早睡的晚上...

因為一個搬家,忙碌的上半年一晃眼就過去了,然後再一晃眼,我已經住進新家一個月。

曾經雄心壯志想要好好用心經營(培植)部落格的我,真的太長時間沒有像今天這樣,那麼想碎碎念一些日常了。

工作的忙碌,讓我很疲憊不錯,但是在忙碌疲勞背後,一種新的感受又悄悄滋長,馬上要35歲的我,並不是事業有成,也沒有收穫愛情,平淡到比清水還無味地活著,

即使那樣,依然覺得遠處,甚至或者是不遠處,有一點點微光,在向我閃爍。

是的,這點光,在我心上,眼底,四周,閃爍著,告訴我,還有希望。

所以,今晚,我很想早點睡,想要充滿能量的迎接明天。

然後,卡路(無人問津)部落格,要重新營業囉!: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散文体 雜文集 碎碎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路練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