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習慣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,然而比這更可怕的,是不願意改變習慣的執念。

比如,我想要改掉一些壞習慣----

不再當夜貓子!(寫文的此時是凌晨1:38我默默忽略掉XDD)

不會亂花錢了!(錢一向被我視為一種無限量供應的身外物,只要有手有腳,錢花完還會再有的嘛)

不坐的士趕地鐵!(每天跑跑步當運動也不錯吧!)

不再只想不做!(想,真的是我唯一擁有並多到怎麼都用不完的東西了...)

不為了瑣碎的事情及不重要的人物生悶氣!(對自己要求太高了吧?)

不浪費時間無意義的上網!(連人生樂趣也要剝奪...T T)

看吧,看吧!那執念,的確讓人頭大!

2018年,我想要改掉一些壞習慣的話,首先要克服的,是那不願改變的執念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路練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