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壓力吧,是能讓我清醒的解酒湯,把我從酒的混濁中打救出來。

今日碎碎念----

1. 超市買東西付款時才發現身上只有現金沒有帶卡,用現金買了相對價格的東西,眼睜睜看一張500元大鈔變成散錢,肉原來是那麼痛!不明白為甚麼刷卡是那麼輕鬆爽快的事,拿真銀子買東西卻那麼堅難.....回到家忽然又想通了,分明就是窮人和富人的差別啊!窮人錢包裏裝的全是卡,富人錢包裏裝的才是錢。忍不住扶額,大姐啊,你好端端一名負資產為何要裝有錢?下回卡君絕不能離開錢包哦!

2. 小妹妹自名份上嫁了人後,後媽就變得格外敏感。後媽真的是我後媽,但她不是白雪公主和灰姑娘的後媽,而是像白雪公主和灰姑娘一樣善良天真的後媽,小妹妹不是血緣親妹妹,卻是感情上的親妹妹,。我們這一家子,原本老好老好的過著幸福小日子,突然有一天,小妹妹宣佈結婚,和交往5個月的男朋友(現在已是妹夫),這消息如同一枚核彈投到我們家房頂,已不是單單爆炸那麼小兒科了,所產生的輻射和創傷症候群影響深而遠。後媽原本就脆弱的小心肝越來越脆了,玻璃心碎片怎麼撿都撿不完,就別說怎麼拼回去了。半夜還在家族群裏連發幾個哭哭,把我們嚇一大跳!其實,女大不中留,這話可是老人家提出來的,就別怪小孩繼承傳統吧......為了安撫母上大人,我們姐妹仨仍在努力中,各方人士若有妙計,還請多多指教啦!

3. 回到正題壓力吧,對它我真沒有甚麼特別的話要說,我們之間關係很情侶,有時嫌棄有時需要,有時會吵架有時會對話,有時背道而弛有時惺惺相惜。然而,任何一種關係,求的大概就是平衡吧,有了平衡的點,壓力,應該不是一個壞的伴侶。我說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路練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