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衝上雲霄  

       2008年10月, <衝上雲霄>播出後的第五年, 我, 才踏上了我的第一個雲霄...

       凡事也有第一次, 而我的, 來得遲, 心動的感覺, 也尤其深刻.

 著地第一站  

     從萬尺雲端著地的第一站, 沒想過是跨洋的台灣---高雄. 望著本來白花花一片的天空, 隨著飛機的下降, 帶來的不止是離心力和耳鳴, 還有看到逐漸清晰地衝入視野的陸地和海洋時那種雀躍的心情. 著陸那一刻, 心想:啊, 我沒有死於空難!(是不是很幼稚? )

這是高雄?  

    高雄和香港一樣, 是個海港城市, 但, 給我的感覺又很不一樣. 都說去外地旅行, 連一條馬路, 一盞街燈, 甚至是一棵草, 都會覺得很特別, 這話一點也沒錯. 當然, 高雄的馬路, 至少比香港的要寬敞得多. : ]

kitty房車  

       事隔多年, 入住什麼酒店已經不記得了, 唯獨這部可愛的kitty房車還令我記憶猶新.

房間  

         回看相片, 房間寬敞舒適, 雖然我已毫無印象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市 衝上雲霄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路練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